Profile Photo
道理就让别人讲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在客栈员工小屋的第二晚,易烊千玺睡得并不安稳。

 

——你能别把我当空气吗?


——我就这样儿,脑子反应慢不行吗?


——千玺你别尴尬,我俩就这样。


咳咳~


白日里的尴尬还在重播,喉间卡着一团火,灼灼地烧得易烊千玺以一阵干咳,强制性结束了梦境。刚刚睡醒的身体十分敏感,愈加明显的感觉到包裹在肌肤下的每一寸骨骼,都有些微微发痛,叫嚣着抽根拔节的17岁。


视线被黑暗攻击,即使圆楞地睁大双眼也不能视物。没有了所见的指引,思绪很容易飘到很远的地方。




拍摄《三个·只知道瞎玩儿棒和球·怎么就没谈个恋爱·少年》时,易烊千玺不幸和那个喵脸死处女瓜分一个大床房。


比非要把话筒线一根根捋直的王俊凯更变态的,是不管多累都要把自己捯饬干净,恨不得睡在洗碗消毒柜里的王俊凯,自己这种适合卸个妆就睡隔天再洗的糙汉射手简直理解无能。


好在世界是公平的,母胎洁癖的王俊凯显然也完全不能理解我们大射手的不羁,要不无数个同住一屋的晚上,他怎么都要把自己提溜进浴室扒光了衣服呢?


这下好了,忙活了一整天倒头睡到凌晨两点的易烊千玺低头闻了闻身上微汗的味道,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肩披浴巾手握手机站在公共浴室门口了。


啧,什么坏习惯?!!


易烊千玺自我嫌弃地撇了撇嘴。





九月转冷的夜,易烊千玺在泸沽湖中央的浴室隔间里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又抖着一身鸡皮疙瘩穿回一件卫衣和一条四角内裤。


我的妈呀!


被门缝放进来的冷空气逼出一句口头禅,骨节分明的右手把开关掰到最热的一边轻轻提起,洗澡水哗啦啦从水龙头喷涌而出,流了好一会儿才冒出袅袅的热气儿,氤氲满整个隔间。


少年再次脱去身上的衣服,钻进了喷射的热水里。


生生你我明暗无辄,


每一道岁月的痛~~


眼泪自答自问,


眼前是,


永昼的颠簸,


喔呜喔~~


不知是温度正好的热水让人舒服,还是逃离白日里在一堆陌生人中穿梭的环境让这个慢热的少年找回了舒适感,几句酸涩无奈的歌词哼下来,竟然沾染着不少好心情,唱的比绿光森林还活泼了几分,自然也没听到隔间的门已经被敲了好一会儿了。


“千玺,开门!”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停下弯腰洗着脚趾头的动作,猛地一下站直身体,关掉洗澡水开关,有些警惕地抓过手机握在胸前,哑着嗓子问了一句:“谁啊?”


“扫黄,扫黄的”门外同样嘶哑低沉的嗓音带着笑腔回答着。


“到底谁啊?”没穿衣服的少年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还能是谁,是我,哎!”


千玺千玺,你问下楠楠会不会叫王俊凯哥哥,哎!脑海里一个傻子的话和耳边这句回答渐渐重合,心中那股在陌生地方洗澡被人敲门敲出的的不安感完全散去了。


喜欢把“哎”这个语气词放到最后来结束一句话的语死早用法,除了昨天视频时说军训把嗓子都喊哑了的喵脸处女座,易烊千玺身边,没有第二个了。


“王俊凯?你怎么在这儿?”隔间里有点凉了,易烊千玺打开热水,重新找回了温暖的天堂,心情,比到这个客栈之后的每一刻,都要雀跃。




隔间门外抵抗着浴室穿堂风的王俊凯,穿着一件素净的白色T恤,抖了抖初具雏形的小胸肌。


怪谁啊?自己军训训得好好的,还不是看到某人录节目的路透照,脑子一热就闪现到这泸沽湖中央了。


易烊千玺不知道的是,王俊凯其实也有一个小号来着,除了关注一些动漫大大的动态,还把自家老幺几个前线大大的微博设成了特别关注。


被大太阳翻着面烤了一天的处女座在教练一嗓子“解散”之后,没有冲回宿舍去洗澡,而是掏出手机边走边看,几下划拉到老幺照片,才顾得上拨开腻歪在额头上的刘海儿,露出小虎牙笑的傻兮兮的。


哇,这一张,我家老幺的侧颜太好看了,随便拍都很上镜嘛。要说最了解老幺的神之侧颜有多么迷人的,当然是数年如一日站在老幺身旁犯颈椎病的凯哥我啊!


哇,这一张,这傻小子表情怎么这么好笑?就跟自己接受采访时,总是要在镜头后逗乐的那个表情一模一样,呆傻呆傻的还不自知呢!


翻到今天客栈跟拍的路透照,王俊凯收回虎牙,微微皱起了眉头。


前线姐姐还没来得及导出高清图,只是用手机对着相机拍了几张草草上传,可这也不妨碍王俊凯从这模糊的影像中读出易烊千玺的情绪。


湛蓝无云的天幕下,泸沽湖在远处蜿蜒出曼妙的弧度,老板王珂一匹马扎坐在码头上,宛如隐身进背后的风景中。他的老幺,身着一件浅蓝色牛仔外套,盘着两条被黑色破洞裤包裹的单薄的腿,宽松袖管里细长的双臂撑在身后,脑袋却微微向前,下垂出失神的弧度,整个姿态散发出一种苍白无力的静谧。


即使看不清表情,王俊凯依然从模糊的面部轮廓中准确判断出易烊千玺眼神中的空白与难懂。


万千瞬间里放空的千玺,不分先后,都是王俊凯宇宙第一害怕的千玺。

 

易烊千玺的世界很小,从组合出道以后,整个少年时代被训练、行程、学习一分为三,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化成具体单调的文字,被行程表记录下来。易烊千玺的世界很大,即使在忙碌到睡觉都觉得奢侈的日子里,他的心中依然藏满思索、想象与兴致勃勃。

 

不管是初初相识的软萌豆丁,还是如今一张禁欲脸的少年,易烊千玺一直有着泾渭分明的情绪调动系统。

 

小到一只蚂蚁,大到宇宙混沌,只要是够触到他兴趣点的东西,他就愿意闪着一对亮晶晶的琥珀瞳,露出一张梨涡苏萌的笑脸,放出一层逗比的小灵魂,而那些让他不感兴趣的普罗万象,即便再千奇百怪都像披了同一张假面,全都是寡淡入不了眼的,勾不动他半点的情绪波动,反而把他逼到一副放空迷离的模式。

 

数千个朝夕相处的日夜,无数次共享灯光与荣耀的时刻,王俊凯笃定自己了解透了易烊千玺,又在一次次发现放空的千玺时,懊恼自己根本不了解身旁这个少年。

 

就如此刻,泸沽湖的景色愈是美得迷离,易烊千玺愈是变得不真实。

 

盘腿静坐的少年传达着无数令人酸涩的情绪,待人仔细分辨那情绪是什么时,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王俊凯甚至不能判断眼前名为四字的躯体里,那个无人了解的灵魂还在不在,仿佛空气涌动,被灵魂丢弃的躯体,都会消散在如画的风景中,让自己上天下海都找不着了去。

 

王俊凯又慌,又怕,又为这个艰涩的灵魂,疼惜不已。

 

还能怎么办呢?心尖尖上的人这个样子,他不来,我就过去吧?

 

于是王俊凯逃了,逃开每天军训后都要接他去为生日会训练的小马哥,抽了钱包里为数不多的几张毛爷爷揣进迷彩裤中,就飞到了那个人在的地方。

 

你看,你是唯一一个用一张照片,就能让我跋山涉水的人。




 

阿嚏!

 

小胸肌也没撑住穿堂风的几个连招,王俊凯抖得跟个筛子似的。

 

——千玺,开门,让我也进去呗!


——你进来干吗?


——我冷啊,里边暖和。


——我快洗完了,冷就去我屋里等。


——我这一身军训的臭汗,让我进去一起洗了呗……


王俊凯还在想着怎么耍赖能让老幺放自己进去一起嘿嘿嘿,不,洗刷刷,易烊千玺已经把隔间门推开一个小缝儿,足够天天军训训练两头跑又瘦了一圈的王俊凯钻进去了。


——麻利地滚进来,一会儿冷风进来了。


直到站在隔间里看到老幺背对着他的优美腰线,王俊凯还在奇怪傲娇老幺今天一点都不傲娇,就这么放自己进来一起嘿嘿嘿,呸,洗刷刷了?


喵脸处女座这位还不知道,老幺已经被自己长期不要脸的共浴行为给整习惯了。


身后的人没动静,冷傻了?易烊千玺扭头瞥了他一眼,发现王俊凯只穿了一件白T,下身是一条高腰迷彩长裤,宽宽的棕色皮带把裤子扎的紧紧的,宽肩细腰长腿的身材优势一览无遗,是和舞台上被精致雕琢过的王俊凯不一样的,自然的帅气。


偏偏这个人还不知道自己此刻的帅气,似笑非笑地,用那双噙着雾气的桃花眼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想到自己光溜溜的身子被映进那个人的眼眸里,易烊千玺耳朵烧起小火苗,一秒便蔓延到脸颊,胡乱抓起挂在墙壁挂钩上的干净内裤,抬起一只脚就要穿起来,期间还没站稳趔趄了一下,真是超级丢当红偶像组合舞蹈担当的脸。


——你你你,你不是在北京吗?军训呢?生日会训练呢?


——闷了,出来散散心。


——小马哥怎么肯放人了?


——谁说他放人了?


——什么?!!


连迷彩服都没换就跑来了,肯定是小马哥临时离开怕他乱跑,根本没给他留换洗的衣服,准备接人时再把干净衣服拿给他,谁知道这都让人跑了。易烊千玺想到小马哥气到飙脏话的样子,抿着嘴角憋笑出若隐若现的梨涡。


——厉害了我的凯哥,逃跑能力一流啊!


——谁像你,每回都没逃离胖虎视线五米,就被抓回去了。


——胖虎是全国摔跤冠军,我能怎么办呀,哥哥?


——您不是易阵风吗?


——下次,下次我就跑得远远的,远到让胖虎扣工资那种。


——哈哈哈,算我一个,我跟你一块。


熟睡中的胖虎钱包一紧,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其实两人不仅不是叛逆的少年,还是乖宝宝的那种。年复一年越来越忙碌辛苦的行程,两人反抗的次数“屈指可数”,就是那种十个手指头缩起来都能数过来的“屈”指可数,因为一次都没有啊!


趁着十八岁倒数的日子叛逆一回,还是为了这傻小子,为了听这傻小子苏苏地叫上一声哥哥,为了陪陪湖中央落寞到快要化做一口仙气儿消失的灵魂,怎么想都是值得的。


好吧,大爷我就勉强献上肉体来陪陪你吧,嘿嘿嘿~~


王俊凯火急火燎地把自己脱到只剩一条内裤。


——易易,我们来一起快活……快乐的洗澡吧!


兴奋过头的王俊凯刚把手放在内裤边边上,抬头就看到易烊千玺拎着一条湿淋淋的内裤,看智障似的看着自己。


还好,至少在自己身边时,这张不动声色的脸,是足够鲜活的。


——我洗完了,自己慢慢洗吧您!


——刚刚都没人给你搓背,再洗一遍呗!


——我没你那么洁癖,而且我内裤都洗完了,用不着再洗一遍。


脸颊红扑扑的易烊千玺低着头就要冲出隔间。


——唉,你干嘛洗内裤洗那么快?


把已经脱掉内裤甩着DIAO走来走去还不知羞的王俊凯挤到水流下,易烊千玺和他换了个位置,站到了隔间门边。下一秒,门边的少年猛地回头,眼睛往上一翻,鼻头微动,哼了一声,然后用俾睨众生的眼神扫视着被水流打湿头发的王俊凯。


——我不洗,难道你帮我洗?


悠悠地吐出一句反问,易烊千玺松开被四根手指握得有些发红的大拇指,推开一条门缝挤了出去,又砰的一声甩上了隔间的门,动作一气呵成,震得王俊凯都抖上一抖。


妈妈呀,刚才老幺儿用那张世界第一傲娇女王的表情看过来的时候,自己差点就要跪下来喊:小的愿意,内裤给我洗吧!


啧,没出息!演戏把自己演成戏精了?


王俊凯好心情的搓着胳肢窝,连周杰伦的告白气球都哼跑了音。



隔间外,易烊千玺轻轻靠着隔间的门,任由穿堂风给羞红的脸乱跳的心降温。不正常,今晚自己绝对不正常,易烊千玺拍拍脑袋,想把王俊凯不要脸的肉体从脑袋里拍出去。


按理说看了这么多年王俊凯的身子了,为什么今天看到时,心跳得这么不规律?




一道门,两道情绪。

 

懂爱的人一腔欣喜,懵懂的人毫无头绪。

 

只是喜欢,哪里有那么多按理说?



 


王俊凯洗完澡穿回脱下的脏衣服,黑着一张脸站在易烊千玺面前时,易烊千玺躺在高低床上铺靠墙的一边,开了一局王者正在团战。

 

——你就不知道给我送套干净衣服?

 

——忘忘忘了。

 

奇怪,千玺明明是一个把别人说的每句话做过的每件事都默默记在心上,然后暗戳戳投其所好的人。今天却没有体贴地给我这个处女座送衣服,说话还老结巴,这小子不对劲儿啊!

 

王俊凯像打开自家衣柜一样翻腾着易烊千玺的行李箱,看到里面有不少两人的同款,虎牙大大方方地跑出来展示自己的好心情。三下五除二换上一身千玺的衣服,王俊凯看了一眼一米二的床宽,猫纹加深了一些,毫不犹豫地爬上上铺躺在另一边,挤了挤易烊千玺的脑袋,霸占了他半个枕头。

 

一米二的床睡两个将近一米八的男孩子有点挤,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整个人贴上自己左半边身子的时候,忽然腾地一下坐起来,打到一半的游戏也不管了,接近破音地喊了一句:

 

——哥们儿你有病吧?

 

——咋,咋了?

 

王俊凯被这一嗓子喊得有点懵,第一反应是低头看了看自己微肉的手,喂喂,我只是脑补了一下对易易上下其手的手感,不会真这样做了吧?

 

又来了,浴室里那种不正常的心跳。易烊千玺脸上又染上了颜色,比狼人杀当小狼崽儿时被人当场抓包还要红。

 

——王俊凯,你去下铺睡。

 

——下铺都没铺床呢,易易~

 

——客栈有多余的被褥,我去给你拿。

 

——好了,你想把别人都吵醒吗?

 

易烊千玺语猝,四处乱撇转动的眼珠带动着眼皮一跳一跳的,露出了很少出现在这张脸上的没主意的样子。

 

易易,你这样软萌我很容易痴汉的呀。王俊凯抬起手臂遮住眼睛,笑得胸膛鼓鼓的。

 

——别闹,比这小的床咱俩都睡过了,就这样睡吧啊。

 

咱俩都睡过了……

 

都睡过了……

 

睡过……

 

了……

 

十分擅长阅读理解的准高三考生易烊千玺准确划出了重点,然后在脑子里反复回想,故作镇定地分析。首先,王俊凯没有开黄腔,“睡过”只是描述两人共用一张床来进行人类必须的夜间休息活动的动词,没有任何其他含义。其次,其次……

 

易烊千玺脑中忽然走马灯般回忆起无数画面,抱着轻松熊甜甜睡去的第二天总会抱着王俊凯醒来……还有,还有很多,王俊凯这只睫毛精睡着的样子其实并不丑,王俊凯睡觉时不喜欢平躺喜欢侧卧,就像现在一样,易烊千玺转头看向王俊凯,正好看到他将胳膊弯出好看的三角形,撑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呆呆地盯着自己看。啊,其次,刚才第二点分析到哪儿来着?

 

我的妈呀!呼吸困难!

 

——我去划船。

 

易烊千玺拎起外套跳下床,一双板鞋踩成拖鞋的样子,再一次夺门而出。

 

哈?

 

现在?!

 

三点?!!

 

划船?!!!

 

这不会是个假的易烊千玺吧?王俊凯扶额。




 

十分钟后,耷拉着眼皮的王俊凯陪着易烊千玺并排坐在湖中央的小船上。

 

——你你你你跟着出来干嘛?

 

老子跑这么远到这儿不就是为了陪你吗?!!你半夜发疯要划船,我能不跟上吗?抱怨的千言万语化成一句叹息,只因眼前这人名为易烊千玺,张嘴就变了模样。

 

——你哪次夜跑,我没陪你?

 

无人再言语,也无人动弹,小船静静地呆在湖中,给人一种天地间只剩两人一船相依为命的错觉。

 

不远处灯火通明的客栈,大方的分享出一点光亮,让两个少年不至于不能视物。

 

王俊凯侧头,看着易烊千玺立体的侧脸在明暗中更加勾人,硬生生忍住了想要亲吻尖尖翘翘的鼻头的冲动,转而代替的是用自己的左手,握在易烊千玺身侧,有些发凉的右手上。

 

是兄弟,牵个手还是可以的吧?

 

是兄弟,牵个手就是最大限度了吧?

 

那些暧昧的,旖旎的心思,都必须等。

 

要等你长大到能决定自己的人生时,我才敢对你说。

 

我的人生,撞得头破血流都不碍事,但是你的,不行。



 

易烊千玺曲了曲手指,手背上散发着微热气息的物体有着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形状。

 

那是一只太晚才抽节生长的左手,逃过了本该出落到棱角戳戳的十六七岁成长期,偏偏固执到了十八岁生日,根根分明的指节才肯从微肉中出来见人。固执得,一如这双手的主人。

 

如果没有人可以紧握自己的手,选择活在眼角眉梢唇间齿下的易烊千玺,遭遇那无数个尴尬、疼痛或不堪的时刻,就只能用冷到发白的左手,不动声色地握上同样冰冷的右手,仿佛这样就能捂热那些绕体入心的恶意,捂紧内心的害怕难过与惨兮兮,不让它们打扰了自己的不动声色去。

 

可是这只微肉过整个少年时代的左手,固执地挠着易烊千玺的不动声色,一下不行,就两下,两下不行,就拨开爱着他的粉丝把挤在后面的少年抓到身前,就撕开刺鼻的膏药贴上少年后空翻摔红的膝盖,就无奈地抓回坐得远远的少年扔回自己和王源之间……终于挠得那份不动声色“嘶嘶”地露着气,显露出一些滋味不太好的情绪翻腾。

 

从此以后,固执的左手总是能够准确地握上千玺冰冷起来的右手,试图遮挡那些或鄙视或嘲笑的眼角眉梢,或肮脏或不屑的唇间齿下。

 

心头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易烊千玺抬起左手放在心脏的位置,是十七年间第一次出现的跳动频率。

 

中午的时候,这个小船上还是另一幅景象。梦境中出现的那对哥哥姐姐就坐在易烊千玺的对面,两个人一刻不停地吵来吵去,吵得易烊千玺的头都要炸了。可即使吵到面色不善地将脑袋扭向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两人的手还是乖巧地放在身侧,紧紧地握在一起,就像此刻的王俊凯和自己一样。

 

嗡!

 

是易烊千玺心头升起的烟花,在脑中绽放的声音。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像那对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小情侣一样?!!

 

所有人都说易烊千玺稳重成熟,只有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还背着自己偷偷藏了hellokitty软糖。

 

所有人都说易烊千玺喜欢KUMA,只有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要是能抱着王俊凯睡觉,大部分时间都能让KUMA独守空房,气得跳脚呢。

 

所有人都说易烊千玺舞蹈很棒,只有王俊凯陪着易烊千玺在凌晨两点半的练习室里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后空翻,从不像别人那样对易烊千玺说“去掉后空翻也可以的”,只是默默把医药箱放在手边看着易烊千玺挥汗如雨。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王俊凯面前,扔掉了所有标签,只做易烊千玺了呢?

 

伴随着逐渐明朗的情感,易烊千玺出现短暂的意识模糊,大脑发热,表现出来就是一把甩开了王俊凯握着他的手。

 

——易烊千玺你今天神经了吧?觉也不给睡,手也不给牵,你要闹上天啊?

 

看着说着教训人的话,表情却委屈巴巴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终于明白了,十七年间第一次出现的心跳频率,大概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了。

 

情 窦 初 开。





 

——你今天怎么了,说话啊,千玺?

 

——你牵着我的手,就,很怪嘛。

 

解决了心中的苦恼,说走就走的行动派易烊千玺最想知道的,就是眼前这个人到底怎么想,掰弯直男什么的自己可做不来。

 

——怎么怪了?不是一直这样吗?

 

——那你为什么觉得KUMA坐在我床上就很怪?

 

王俊凯语塞,难道要说熊婊跟老子有夺妻之仇不可不报吗?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所以咯,很怪就是很怪,没什么原因,以后不要牵手,不要一起睡觉……

 

——我不答应!

 

——你不习惯的话,就跟源儿牵手去,跟他睡一个被窝去不就好了?

 

——你,你……易烊千玺你就是个傻子。

 

易烊千玺看把人逗生气了,觉得好玩儿极了,忽然探过头去在王俊凯的脸颊上嘬了一口。

 

想要知道答案,自己掰一下不就知道了?

 

王俊凯纯情少男般捂着被易烊千玺突袭的脸颊,颤颤巍巍站了起来。

 

——你,你干嘛那个我?

 

——哎,哥,没穿救生衣,你别把船晃翻了。

 

王俊凯语死早地你、你了半天也没问出什么来,故作镇定地坐了下来,掰过易烊千玺的肩膀,迫使他面对着自己。

 

——易烊千玺,你别怪我。(是你先撩我的)

 

哈?这又是什么中二台词?不过这架势是要……易烊千玺眼睛亮亮地看着王俊凯,心坎儿上站一个小人儿,把手圈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喊着:凯哥,对我做点什么吧!凯哥,是时候证明你的属性了。

 

面对老幺儿这期待的小眼神,要是再不做点什么,王俊凯恐怕就不能以大哥的名号行走组合了。

 

他恶狗扑食似的扑过去,把自己的嘴唇撞在了易烊千玺的唇珠上。

 

糟了,军训了一天有点缺水,嘴上挂满了即将剥落的干皮,该死!

 

果然下一秒,用户体验不够满意的易烊千玺推开了这只含上唇珠就不再动弹的喵脸大型犬,笑嘻嘻地说了一句:

 

——你嘴唇太干了,硌到我了。

 

尴尬,太尴尬了!天下再没有第二个表白吻用一张死皮嘴的蠢货了。王俊凯一脑子乌鸦吱哇乱叫,松开钳制着易烊千玺肩膀的手,做好了易烊千玺放出毒舌千吐槽自己的准备。

 

——哥,你想来我嘴里借点水喝吗?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一句话轰得里焦外嫩,全身上下连根头发丝儿都动弹不得,眼睁睁看着对面那只四字梨涡猫以一种优雅的姿态靠近自己,带着痞气笑容的苏颜渐渐放大,直至两片温润贴上了自己的双唇。

 

这是行动力甲的射手座!星座手册诚不欺我!

 

易烊千玺趁王俊凯愣神的功夫,探着小巧的舌尖滑开了缺水而微微粘黏在一起的唇片,勾出王俊凯的舌头纠缠两下,又用沾染了两人口水的舌尖,在对方不知所措的舌底轻轻挠上两下,在王俊凯反应过来的一瞬间,立马调皮地退了出去,唇上的温热也随之离开了。

 

王俊凯呆的像一碗洒了几大勺山城辣椒的红油抄手,红通通热乎乎,就差头顶冒股白气儿了。

 

一直以为眼前若即若离到让人害怕的四字猫里住着个仙子,此刻那人用那张棱角分明的禁欲脸,做出一副得逞之后迷离勾魂的样儿,呸,去他的仙子,明明是个小妖精!

 

还是个勾引王俊凯的小妖精啊!

 

算了,管他是仙子还是妖精,老王我都要拽住他那颗自由的灵魂,按死在这具让人忍不住靠近的肉身里,好吃好喝地喂养上一辈子。




 

——被我亲傻了?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眼前晃悠着一只爪子,后悔自己有点撩过头了。

 

——哎呀,我不该强吻你的,饶过我这一次吧,哥哥~

 

——你想亲就亲,不许再叫哥哥了!

 

——哦,知道了,不亲就不亲……哎哎哎哎哎??为什么不让叫哥哥?

 

要不是我坐在船上,您那千式苏音软软地叫上一声哥哥能把我叫跪了好吗?况且以前我十分确定这声哥哥就是哥哥,现在咱俩都这样这样这样了,还叫“哥哥”真是太羞耻了,懂不懂?!!

 

千丝万缕的情绪被语死早的王俊凯表达出来,只是一句扭了脸去的“很怪嘛”。

 

易烊千玺从来都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会马上付诸行动的人。当他意识到王俊凯挠破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不动声色,自己也对这个挠人的家伙抱有不同于兄弟的感情时,只用了一秒,就决定收了这只喵脸大型犬,省得他挠别人去。

 

庆幸地是,这哥们儿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对自己产生了同样的情愫。

 

棱角分明的少年看向线条流畅的少年,桃花眼瞧仔细琥珀瞳,小虎牙招呼着小梨涡,两张脸上流淌着相似的温度,分不清究竟谁的更高一点,确定的是,两双眼睛里,流转着同样欣喜又满足的波光粼粼。

 

——傻小子,你知道我们会面对什么吗?

 

——傻子,我知道。

 

少年不说喜欢,平凡的只言片语,却可见爱。




 

后记:

 

——千玺,亲都亲过了,我们不如趁热打铁,嘿嘿嘿~

 

这是苍蝇搓手的王俊凯。

 

——哥们儿你有病吧?

 

这是半推半拒的易烊千玺。


 

于是,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跑进厨房,啵儿了一个。

 

——看,这是老子亲过你的厨房。

 

跑进卧室,啵儿了一个。

 

——看,这是老子亲过你的卧室。

 

跑进厕所,啵儿了一个。

 

——看,这是老子亲过你的厕所。

 

。。。

 

这TM就是你说的趁热打铁???

 

看着小马哥及时出现,拎走王俊凯防止了智障蔓延,易烊千玺在一脸口水中翻着白眼说了再见。

 

而另一边,凌晨四点被小马哥丢进飞机的王俊凯,终于靠在座椅上,放心地睡了过去。




 

——我把泸沽湖的一切都做了记号,这样你看到那些地方的时候,只能想起我来,就不会再露出那个表情了吧?

 

这是心思细腻偶尔文艺的十八岁王俊凯。

 

——对,想起你的智障。

 

这是口不对心不善言辞的十七岁易烊千玺。


 

·写完最后一个字,被时间线惊到Σ( ° △ °|||)凌晨两点到四点,合着这俩货半夜不睡觉倒腾了俩小时,被我啰嗦出8000多字눈_눈

评论(61)
热度(10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